白钰

【文章】绫小路变小计(2)

#ooc#

#尽量暑假完结【大雾】#

03.

“结果还是没有变回去啊。”
平田稍稍有些苦恼的端详着绫小路,片刻后又换上了他惯有的温柔如暖阳般的微笑:“因为机会难得,所以我尝试做了一下网上看到的儿童套餐。清隆尝一尝吧。”

“……好吃。”绫小路用筷子夹了一块食物,衷心的感慨道,平田笑着回了一句“是吗”,但语气里并未有疑惑,看上去像是在享受恋人的坦率和称赞。
绫小路咬着木筷子,分出余光观察着平田:岁月并未在这个男人的脸上留下太多痕迹,他面容依旧光滑,紫眸澄澈,语气轻松。假如脱下西服,穿上当年的校服,他依旧会是让人头晕目眩的少年。——但他现在穿着画有幼稚黄鸡图案的围裙,他有了恋人,有了家。虽然两人的关系没有对外明说,但那种沉淀在对方身上,成熟又散发着的甜蜜的气质,似幽幽栀子。

他,是我的。

这是一种奇特的,不同于胜利带给自己的感受,它更甘美,也更危险,像伊卡洛伊因为追求自由而被焚毁的双翼,像是伊甸乐园里塞缪尔诱惑亚当夏娃吞下的禁果。
——只是。

“说起来,清隆,我们今天一起去儿童乐园玩玩吧?你好像一直都想去这些地方呢。”平田揉了揉自家恋人翘起的短发,柔声道:“可以买棉花糖,穿上小小的很可爱童装……恩,头饰是选白猫耳朵还是黑猫的呢?”
“……”绫.我两个都不想要.小路适当的保持了沉默。
“对了!听说那边好像有兔子耳朵的,白白的兔子耳朵怎么样?我感觉很适合你呢。”

你不是温柔攻吗?恶趣味的气息的已经快突破屏幕了哦。绫小路面无表情的想道,他抬头看了一眼窗外,天幕阴沉,心间一动。
平田正弯腰帮自家恋人整理衣领,突然感觉身体被拉的往前一倾。他抬头,看见绫小路眨了眨眼道:“今天是阴天,算了吧。”

平田一愣,他困惑的回道:“可是今天不是晴天吗?”
几乎在话语落下的同时,阴郁天色乌云散尽,阳光轻柔洒下。平田回头看了一脸天色,笑得眉眼微弯。这个笑容清爽的像夏日剥开的冰荔枝,让绫小路下意识的将目光停留在了那儿一会。
【平田笑起来果然很好看啊。】

平田却误解了绫小路的意思,他撩起了对方的刘海,将两人的额头紧紧相贴,担忧道:“怎么了?清隆是不是不舒服?不舒服的话,还是改天吧。”
“……我没事。”绫小路回道:“我们现在出发吧?”

他发现了一件很有趣的事。
在刚刚犹豫的一瞬,高中时期的某一段记忆突然被强行灌入了脑海。
〖南云露出笑容,回道:“我可受够了那些考试。你想想看,如果特别的考试以流行的虚拟网络游戏为基础的话,听着不觉得很有意思吗?”〗

绫小路看了一眼平田。
他已经知道了自己不在现实,但还需要更多信息。
比如这个游戏世界该如何胜出,比如该如何以最小的行动造成最大的后果……比如,眼前的平田,究竟是游戏给予的队友,还仅仅是NPC?

评论(6)

热度(16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