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钰

【明弗】日常小甜饼

#巨型ooc#
#点梗文,以“能跟我说说,你正思念的那个人吗”为开头,以“我还是失去了你”为结尾#
#三个月前的练笔,好久不写明弗手生的厉害#

“能跟我说说,你正思念的那个人吗?”

赵公明字正圆腔的念出这句话,念完没多久就噗嗤一声笑了出来。他坐在弗雷旁边,笑得带抖的热气有一下没一下的往对方耳边凑。
“欸我说小弗雷啊,小爱平常就爱看这种爱情小说?”赵公明就扯着那一张贼兮兮的脸,又朝弗雷靠近了一点:“这玩意还真挺……好玩的。”
“你乱翻她东西,回头等着哭吧。”弗雷挑了挑眉,看着对方不知不觉抱住自己腰的一双咸猪手:“手不想要了?”
“客气啥,本来就是你的呀。”某人被威胁了,还是笑得特开心,那一张喜气洋洋的脸像过年分到压岁钱的小孩似的:“——我还有更好的呢,不想试试?”

弗雷刚想开口,对方的唇就已覆上了他的。
那是干燥的,并不柔软的唇。但唇舌火热,纠缠着他的,引导,诱惑,转折。
他睁大眼看清了对方铂金眼底孕育的火一样的风暴,炽热得将他烫伤。

“……以后别在教室干这种事。”弗雷摸了摸被吻得发红的耳朵,觉得整个人都热乎乎的,在这个夏天快要爆炸了。
“嗯哼~”赵公明似有似无的笑了笑,又一次俯身吻上他的眼睛:“那下一次在哪儿呢?学生会办公室?”
“啊,等等,小,小弗雷!?君子动口不动手,不,不要!别打脸——谋杀亲夫了啊喂!”
弗雷慢条斯理的将卷起的书放在一旁,眯了眼望向他:“你有什么意见吗?”
“没,没有!”

弗雷瞥了一眼脸被打得微红却依旧笑得灿烂的赵公明,那一点笑意还是显现到了唇上:“……白痴。”
少年眉目清秀,眼眸微弯,像藏着一汪清冷月色。

赵公明瞧得呆了呆,反应慢了半拍应上一句“欸。”但待他低头看向弗雷卷起的书,不详的预感渐渐浮现上心头。
“那个啊……小弗雷?”
“嗯。”
“你刚刚卷的那本书……好像是小爱的。”
“……。”

后来赵公明按着书名上网搜了半天都找不到小说,寻思着买了几本言情整整齐齐的摆着小姑娘桌上赔罪。
而东方爱,在哼着小曲一脸欢快的走进教室后,看到了桌上的几本言情,发出了惨绝人寰的尖叫:“——我的耽美同人志!!!”
我还是弄丢了你。

————END————

评论(1)

热度(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