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钰

【点梗文】先生的黑玫瑰(一)

#cp:平田洋介x绫小路清隆#

#平行世界ABO设定,黑道文,大概是中长篇了【捂脸】#

#写点东西证明我还活着,没办法,最近太忙了#

01.

  平田洋介找到那座仿佛与世隔绝的庄园时已经是黄昏了,玫瑰红的晚霞为建筑冷硬的线条平添了一份艳色。他伫立在原地,反复确认过手上信件所指的地址是在此处后,才试探般的拉了拉铁制的青黑色入口大门。又冷又硬的质感让平田洋介下意识的用上了几分力,而这有些年头的大门发出了一声“嘎吱”的尖锐声响,接着便悄声无息的替他拉开了通往深处的昏暗的帷幕。

 
  庄园很大。

 
  这大概是一个外来者对它的直观印象,平田所站的角度只能看到高耸的藏青色塔顶被夕阳模糊成堂皇又浪漫的弧形,遥遥望去几只白鸽似乎停在了上面,转眼间却又飞走了。但这座庄园不止这一处建筑,也不止这一处道路。脚下深红色的泥土被不均匀的分为了大道和小道,小道曲折,蔓延着在更深的地方消失。

  平田差点被这份独一无二的美景吸引,但他手中握着的字体清秀的信件很快让他清醒过来:他此行就只有一个目的,就是找到资助自己的绫小路清隆先生,并对他致以自己最深厚的感谢。

 

  平田洋介是个孤儿Alpha——但或许是他比较幸运,在快要到被赶出孤儿院的年纪里被一位自称是绫小路的神秘人资助,顺利读完了初中与高中。

  平田对这位先生十分感激,但听说对方长期住在英国,自己也没有多余的资金和时间去拜访,加之对方似乎不愿意暴露常见的通讯方式。他们便一直以书信的方式交往。

  绫小路回的信件不多,平田最开始以为对方是一个严肃又冷淡的中年人,但随着写信次数的增加,平田也逐渐明白了——对方并不是刻意为之,而是大概真的很忙。但即使如此,绫小路的回信也总是如期而至:清冷、克制,带着几分中欧贵族的优雅气质,却不会显得太有距离感,从洁白的信纸上似乎都能闻见对方身上那股凛然的蔷薇冷香。

 
  平田喜欢这种若即若离的花香,也喜欢着会给他写信件的绫小路先生。
   他迫切的想和对方见面,他们在信上聊的不错,平田也愿意为他效力,他们大概能成为不错的朋友或者上下属。

  而终于,在自己高中毕业后。绫小路从大洋彼岸又寄来了一封信,上面除了一句简单的恭喜外,还有一张前往英国的机票和英文的住宅地址。

 

  平田此时此刻望着不远处的古堡大门,心里却还是升上一股忐忑与喜悦夹杂的不真实感觉。他皱了皱眉将思绪扔在脑后,手上却传来一阵尖锐的刺痛。他低下头,看见自己的手边垂着一朵枝条长歪了的黑玫瑰。血液慢慢从手背上渗出来,染红了叶与花,显出一种妖治感。

  不止这一朵黑色玫瑰。

  整个庄园都种满了珍贵的黑玫瑰,它们将饱和艳丽桃红色晚霞全部吞噬,留下一片庄重和冷凄的气氛。——但它们长得很好,热烈又茂盛的开着,一看就带着被人仔细打理后的精致和娇纵。平田低下头,将那朵花轻轻挪开,一滴血珠滴溜溜的滚落在花瓣上,仔细闻闻,似乎能感到空气中似有似无的红酒味。

 
  平田有点苦恼的笑了笑,心想好像发情期快到了,等会儿再向绫小路先生借一只抑制剂吧。他再看了一眼像浪潮一样的黑色玫瑰,就拉起了同样虚掩的大门。

 

  一楼很空。

  极端的极简主义,只摆放了几件必要的家具,看上去就像没人居住一样——但是平田闻到了空气中传来的淡淡冷香:那是一种近似于雨水的透明感,带着白蔷薇的冷香,却又比真正的蔷薇香气淡很多。是被摘下没几天的白蔷薇吧?他这么想,追随着这股香气,像是受了蛊惑一般,缓缓迈上旋转楼梯,停在了二楼的某个房间门前。
  “请问——”他的声音和敲门的动作顿住了。

 
  因为门又是虚掩的,随着他轻轻叩在门上的动作,门被推开了。

  一样极简主义的房间,沙发上坐了一个少年:棕发棕眸,穿着白色睡衣的少年,似乎还没睡醒,眼睛带着惺忪。他就光裸着小腿和脚踩在地毯上,微微扬起脸,用那双无机质的冷淡眼睛示意,等待着平田洋介的下一句话。

  房间里铺天盖地,充满了混合着雨水和白蔷薇的冷香。……不,此刻,还混杂了一点红酒的味道。
  平田洋介后知后觉的发现,从古堡门口和客厅传来的花香,根本不是什么他以为的摘下的白色蔷薇花。

 
  而是,即将发情的Omega,白蔷薇香的信息素。

     ————————TBC————————

 

评论(16)

热度(22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