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钰

【文章】作战计划

#校园paro  时间线与原著不同 大概是02还没真正融入大家的时候#

#主9s小队全员,但也有0216,满心欢喜,笨蛋夫妻#

#再来一遍:贝塔蓝毛,伽玛红毛,德尔塔绿毛,埃普西隆紫毛,洁塔是那个三胞胎的。真的挺难记的我知道x#

01.

“所以说呢——阿尔法。”

贝塔戴着墨镜抱肩,叹了口气后打量着周围和自己戴上同款墨镜的同学,目光在扫过德尔塔时稍稍停顿了一会儿。
“你居然穿了裙子啊?”
当然替德尔塔举着甜筒的艾普西龙很快就温声回答道:“她穿的是裙裤哦。”
“哈啊?这个不重要啦。”伽玛撇了撇嘴接过话头,他站在贝塔身边,同样抱着肩,但更加有点不客气的望着微笑着看上去胸有成竹的阿尔法,道:“喂,难得的周末,你把我们叫出来干嘛啊——班、长。”

“还记得上次的13班的人吗?”
“啊,当然记得啦。”伽玛吹了声口哨,说:“不遵守老师们话的家伙。真是傲慢,以为自己很特别吗?”
“是啊。然后这次——我从小道消息打听到了。”阿尔法哼一声后弯起嘴角有点骄傲的笑了:“他们决定班上部分同学出去,一对一对情侣的约会!我们就这样跟在他们后面,然后抓到他们亲热的证据,再交给老师。一定要让他们知道:早恋是不被允许的!”
“听上去可行。只是……”
“怎么样!绝对要让他们知道,我们体育系学生的行动力!”
在场除了阿尔法的所有人全部维持着手动微笑,暂时忽略了原地骄傲的滔滔不绝的阿尔法,交换起了眼神。

贝塔:“……好幼稚。话说,这不就是跟踪嘛。”
伽玛:“虽然知道他年纪小,我们得让着他。但有些时候,真的忍无可忍了呢。”
德尔塔:“某些事情上希望他能长点心,比如那个得意的态度。”
艾普西龙:“嗯,德尔塔说的对。”
三胞胎洁塔:“……。”

“怎么样!”阿尔法结束了日常演讲,微笑着问道:“我已经侦查好了他们的路线,现在就可以走了。洁塔三胞胎一队,我和贝塔、伽玛一队,德尔塔和艾普西龙一队,有问题吗?”
日常敷衍的9班成员:“嗯,成吧,你说了算。”

不远处并没有进行约会,只是在逛街的六位13班成员不约而同的打了一个喷嚏。
“总感觉有不好的事情会发生呢,各种意义上。”

02.

服装区。
“……阿尔法,我能问你一个问题吗?”
“嗯,当然,你随便问。”阿尔法微笑道,身边的女孩偶有含笑的望向他金发碧眸的姣好面容。不。贝塔眼角微抽,目光定格在对方的校服上,心里暗想道,之前没注意,其实她们之所以看你是因为你的班服吧?有哪个高中生会穿印着年级班级的班服出来逛商场的?

“有什么问题?”
“班长。”伽玛深吸一口气,故作亲昵的搂过阿尔法的肩膀道:“你为什么跟……不,逛商城时要穿班服呢?”
“因为这是老师奖励我们的,所以要天天穿着啊?”
“可是,你不觉得,这个太显眼一点了吗?”
“嘛。”阿尔法耸了耸肩,道:“附近就有服装店,随便买一身换上不就行了吗?”
“那等结束作战以后呢?”
“当然是换回班服了啊。”

虽然我们已经很老师控了……但你的老师控可还是比我们严重很多吧?伽玛与贝塔对视一眼,都从眼中看到彼此的无奈。贝塔叹了口气,轻声吐槽道:“本来以为他在意十三班那个班长。不,说到底,他最在意的还是老师吧。”
伽玛点了点头,正想轻声附和些什么。却听见不远处传来一对男女有些吵嚷的争闹声,抬头,看见双马尾少女和棕发少年正以一个平稳的速度走向他们所在的位置——明显是13班的未来和纯位数。虽然两人目前因为吵架没有注意到他们,但阿尔法的班服怎么说,都有些过于显眼了。
贝塔站在原地,大脑却开始飞速分析起情况:假如他们去前面的男装店,那么势必会被两人发现。——和阿尔法碰面,不,怎么想那个场面都很糟糕;假如他们站着不动,也会被两人发现。他目光往后一瞥,看到了洋装店里蓬松的粉红色的裙子。

伽玛的目光也投向了那条裙子。他们两个深沉的凝视着那条有着泡泡袖,荷叶边和可爱蕾丝的粉色短裙,又再次不约而同的将目光投向皮肤白皙,五官精致,穿着短裤露出修长纤细小腿的阿尔法。
伽玛:“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贝塔:“确认过眼神,遇上对的人。”
阿尔法:“??喂,你们两个!唔唔唔……”

另一边,踏入了洋装店的纯位数捂着耳朵尽力去忽视未来在他耳边的唠叨声。未来见他这一副恼人态度,哼了一声不再说话把头一偏,也不理他了。
“……。”突然尴尬起来的纯位数偷眼看着未来气鼓鼓的脸,一边想要道歉一边却又觉得本大爷为什么要道歉呢!这样假装气势十足的把头一抬,整个人却定住了。
好、好可爱的女孩子!
虽然看不到正面,但是从背面上看:卷曲的淡金色短发被粉色的蝴蝶结扎成了马尾垂在肩的一侧,肩膀半露,显得圆润又小巧。粉色的裙子相当可爱又天真,配套的轻飘飘的绸带勾勒出细瘦腰身。而顺着视线往下——

“纯—位—数!你这个变态!”未来咬着嘴唇气势汹汹的瞪了过去,道:“太过分了!居然,居然用那种色眯眯的视线盯着人家女孩子——好恶心!”
“什、什么嘛。才不是色眯眯的视线!”纯位数也用同样的眼神瞪了回去,道:“只是单纯的觉得她很可爱的视线啦。喂,等等。不要用看垃圾一样的目光看着我——未来你也很可爱嘛,就是一个女孩子总是凶巴巴的……别,别走啊。我不是说了你也很可爱吗?喂——”

伽玛:“嗯。他们走远了呢。”
贝塔:“作战大成功。那么,我们现在就……”
“你们是不是忽略了什么。”过于平稳的声音。阿尔法还没有脱下女装,只是歪头微笑着,看上去就像一个普通的可爱的女孩子,如果忽略源源不断从他身上散发的黑气外。

作战大失败。(笑)
现在看来,是走不了了呢。

03.

游玩区。
此刻,洁塔三胞胎正潜伏在一个据说可以变魔术的小型建筑物区域内,默默等待着13班人的到来。
三个洁塔一致认为,一个人一直呆在这附近太可疑了。所以,她们决定分别巡逻。

看,洁塔1号进入建筑物了!洁塔2号和3号从建筑物里同时出来了!
不远处目睹了全程的小女孩:“……。哥、哥哥!快看!那个建筑物可以大变活人!”
不远处一脸正气的小男孩:“小心!那个建筑物有诈。我们不可以进去哦,进去会被诅咒的!”
不远处某路人小孩:“呜呜呜。我不要被诅咒啊——妈妈,我怕——。”
洁塔三胞胎:“……。”

“怎么了吗?”广一脸困惑的看着那片区域,问道:“呐,02,那里怎么突然变的这么吵?”
有着樱花发色的女孩回头稍稍瞥了瞥那片区域,握紧了广的手,道:“我不知道啦。不过——”她忽的凑近了身旁的少年,翠绿的眸子像翡翠,像荷叶上的露珠,在灯光下亮晶晶的,流动渲染着。这样一双含着笑意,富有感情的双眸凝视,让广微微一醺,像品尝到了02最爱吃的蜜糖。他下意识的闭上眼睛,却感觉双肩一轻,然后耳边传来女孩子断断续续的大笑。
“Darling真是……。”一边这样笑着,02一边跑远了。
“啊……等等啦。02——。”虽然被愚弄了,但广却随着02的笑声噗的一下笑了出声。什么嘛,这样的02。广边追赶着少女,边笑着想道,这样的她——不是和正常的女孩子一模一样嘛。

洁塔三胞胎无言的目送着02与广奔跑离去的背影。
这边,也作战大失败。

04.
日常用品区。
“呐,艾普西龙。你说,哪一家的甜品店比较好吃?”德尔塔边咬着蛋挞边抬头仰视着高大的紫发男人。艾普西龙则微微弯下腰,方便她仰头看自己,思考了片刻,温声回道:“之前那家的红色绒蛋糕就挺好吃的。”
“啊——什么嘛,你都不告诉我的。”
“要我回去帮你买吗?”

“不用啦。”德尔塔干脆的摇了摇头,说:“我又不认识路,你走了,我迷路怎么办?”
“说的也是。……啊,对了。”艾普西龙歪了歪头,将纸巾放在身旁女孩的唇边,轻柔的擦去了蛋挞皮的碎屑,道:“那个,沾到了。”他擦完后刚想缩回手,就被德尔塔一把抓住,然后握住他的手用力往下一拉,以便自己能够到艾普西龙耳边。
女孩凑在少年耳边,轻声的,饱含笑意的问道:“呐,你看,那两个是不是13班的家伙?”

植物用品区。
心带着点腼腆的笑,对身旁面色冷淡的少年说道:“……这边是金雀花。它的花语是整洁优雅。这边是扶桑花,花语是新鲜的恋情。”
“你都想在学校的后花园里种吗?”
“嗯!”心笑的眉眼弯弯,她说完顿了顿,问道:“满君觉得怎么样呢?”
“花很漂亮。”满回道。他俯身认真的看了看价格标签,认真的问道:“但是都买的话应该会有点贵。”

“是、是喔。我都没想到……。”心稍稍有点沮丧的叹了口气,然后轻轻拍了拍脸颊,小声问道:“那满君觉得,我应该买哪几盆呢?”
“我不是这个意思。”满摇了摇头,说:“价钱有点贵了,我们一起买吧。”他伸手又拿了一包种子,颜色鲜艳的包装袋上是紫色的花。他将包装袋递给对面的女孩,说:“我也有想买的种子。花我们也可以一起买,一起种。……心桑。”
心看了一眼紫花,满脸通红的应了一声。
——花语是,初恋。

“你怎么看?他们两个。”德尔塔又撕开一张糖纸,嚼了嚼,是喜欢的紫葡萄味。她边问边塞了颗绿薄荷味的软糖给艾普西龙,道:“阿尔法好像有叫我们抓情侣吧,你说,他们那样的是不是情侣?”
“啊……其实我不太明白呢。要做些什么才能被称作情侣。德尔塔知道吗?”
“大概就是牵手亲嘴之类的?”德尔塔打了个哈哈,说道:“唔……他们既没有亲嘴也没有牵手。应该就是像我们一样的普通搭档关系了。”
“嗯。”
“我饿啦——再去那家店买红丝绒蛋糕吧?”
“嗯。”

计划在各种意义上都失败了。

05.

“所以说——你们都跟丢了?”
“不,我们这边没有情侣哦,对吧,艾普西龙?”
“是的,没有。”
洁塔三胞胎:“……。”
自知自己有问题的贝塔和伽玛:“……。”

“呼——”阿尔法深吸一口气,咬牙切齿道:“总之,我们下个星期继续!我就不信,不能抓到这群早恋的家伙!”
除了阿尔法的9班成员,继续交换眼神。

伽玛:“哇——他又开始了。”
贝塔:“……阿尔法不达到目的,是不会罢休的。比起这个,其实今天还挺有趣的吧?”
德尔塔:“是的。蛋糕很好吃。艾普西龙,你还有什么推荐?”
艾普西龙:“下次来我带你去。”
洁塔三胞胎:“……。”

其实,偶尔这样也挺不错的吧——大家边嫌弃又包容着阿尔法,在心里默默这么想。
今天,又是普通的一天呢。

——————END——————

看了最新一话,预感9s小队怕不是要全员凉x绿毛和紫毛已经凉了呜呜呜呜

所以才有了这篇文章,阿尔法性格个人见解,觉得他不仅最矮【划掉】还最不成熟,又很骄傲,可能真的算是9s里年纪最小的那一个吧。

平时被阿尔法管的9s小队各种程度上都对他不满(比如阿尔法被郁乃打时红毛居然吹了口哨233),但本质上还是听从(包容)他的。

最后一句,9s小队其实挺可爱的,jzgg能别全写死吗呜呜呜呜。

评论(4)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