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钰

【竞放】小片段

#大概是彭放发现原竞是gay的反应吧_(:з」∠)_#

#ooc的小片段#

原竞向前走一步,眼神晦暗不明。他轻声喊道:“二哥。”
彭放正抽了只烟,看见小孩儿前进一步,下意识就给掐了,烟还没来得及散去,朦朦胧胧的笼罩在他的脸上,看不清神情。
“二哥。”原竞又喊了一声,少年清冽又干净的声线里里带了一点委屈,他抿唇,道:“二哥,你是不是嫌弃我是同性恋?”
彭放一拍大腿,呲牙咧嘴的说:“怎么会!喜欢男的女的是自己的自由!哪天原炀生气了我帮你说他去。你哥当年啊就是个傻小子,愣是自己把自己给掰……”

“那我可以像以前一样抱你吗?”原竞打断了他的滔滔不绝,轻声道:“我还能不能住在你家?你还愿不愿意陪我打篮球?”原竞苦笑一声,抬头认真的凝视着彭放的眼睛,说:“二哥,你还愿不愿意毫无芥蒂的对待我?”
彭放挠了挠头,心想怎么可能毫无芥蒂呢,可他抬头看到了原竞的眼睛,那样一双漂亮的眼睛,仿佛穿越了时光,积满了落雪的安静的眼睛。他心一软,原竞怎么说也算是自己一手带大的小孩,现在无意觉醒了性向,人小孩儿自个儿都害怕,自己更不该在这个时候露出一点嫌弃。

所以彭放哈哈笑了两声,主动抱了上去,说:“得了,真要嫌弃你当年替你换尿布我就该嫌弃了,现在这么一个大小伙,长的好看又乖,成绩还倍儿棒,我上哪儿嫌弃去?”

原竞反手抱住了彭放,他将头埋在对方的肩上,脸冰冰凉凉的。
彭放一下一下的顺着原竞的背,越抱越心疼,觉得小竞自己憋这么久,可不得难受坏了?于是尽量用温柔的声音说道:“小竞啊,你哪天还有什么烦恼,尽管和二哥说!你爸妈忙,原炀那个家伙,重色轻友还大大咧咧的,也不怎么可靠。你二哥我没他们那么忙,有事就找我商量吧。”

原竞没吭声,只是在他脖颈轻轻蹭了蹭。
彭放也没敢动,就被原竞抱着站在原地。他觉得原竞可能累了或者哭了,自己也不好撞见这场面,让对方没了面子。
所以他没看到,抱住他的原竞,眼眸晶亮,暗处仿佛燃烧着熊熊烈火。他紧紧抱着彭放,像是在抱着世界的宝物。

“成了成了,这么久了你哥也等急了,走吧。”
原竞“嗯”了一声,和彭放并肩走着。彭放犹豫一会儿,转头说道:“小竞啊,你要记住,我永远是你二哥,有事记得找我。”
小孩儿温顺的笑了笑,点点头。
——但假如,我不想要你当我的二哥呢?

——to be continued

评论(8)

热度(1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