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钰

【BudoxAyano】生病相关

#ooc日常#
#以“医生,我病了”为开头,以“我的荣幸”为结尾#

“医生,我病了。”
Ayano揉着鼻子声音沙哑的对着对面的医生说,坐在外面等着她的Budo盯着窗外的风景一眼,眼神又百般无聊的绕了回来,最后定格在等着医生结果出来的自家后辈上。

脸是挺可爱的,眉清目秀,马尾乖乖垂在露出一节的雪白的后颈旁,十分乖顺。只是——
“你看我干什么?”啊,果然被瞪了。
“我说你啊,为什么要拉着我来陪你看病?”
“哈?”Ayano冷笑一声:“你是想让我看看学校医务室的那个勾引前辈的碧【——哔】池【哔——】吗!?我可不保证会不会把她那张丑脸划烂!”
“欸,欸——Ayano你冷静点啦,我不是说这个。”Budo看着Ayano投过来的目光冷飕飕的,和把刀子似的,但他自己却出乎意料的平和:“你自己也可以去的吧?今天天气这么好——我还要和我的部员们一起去宣传入社!”

“……敢强迫前辈的话,就杀了你哦。”
“哈——taro那家伙。明明天天只是在看书而已,怎么会有这么多可爱的姑娘认为他天下第一帅!男人就该出去锻炼锻炼,他也真是——。”Budo撇了撇嘴抱怨着,等反应过来Ayano却已经拿出来了一把不知道从哪里掏出来的刀架在他脖子上,一身低气压:“再说前辈的坏话,我就捅死你。”
言简意赅,特有小姑娘的风格。

“我就抱怨抱怨吧。”Budo无视了眼前发亮的刀刃,继续说一脸的理直气壮:“假如你把那小子追到手了,想亲热亲热怎么办。他……不怎么爱锻炼,你也就刀甩的好,还是个病秧子。……”絮絮叨叨说了半天,回过头却看见Ayano低着头一脸灵魂出窍的表情,红色从脸颊一直蔓延到耳根。

“喂,喂。不是吧你……”Budo说话的声音一点点小下去:“这你就能害羞?”
“要你管。”
Budo却盯着Ayano的脸,沉默片刻:“……挺可爱的。”
“哈?你刚刚说了什么?”
“没什么——我就想想你什么时候才能入武术部。”
“当我的保镖当到我满意为止。从一开始我就这么说了,你不也答应了吗。”Ayano一脸嫌弃的朝他翻翻白眼:“怎么,这就后悔了?当初劝前辈加入社团的干劲呢?”
“我也没说后悔啦,只是天天和你呆在一起……”
“哦?”
“我的荣幸。”

————END————

评论(3)

热度(9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